A bit

子博客存欧美CP,叫阿水
微博@花丛里的一尊大炮

啊!正在失联倒计时中QAQ客户端发这个会不会有什么奇怪的格式啊请不要介意,我一时比较激动QAQ
字太好看了,太好看了^q^竟然是Eggsy的信,我的口水都在往下淌……虽然文一点不虐,但自己觉得这种关系并不是简单“追男神”,得之是他们之幸。谈恋爱又不能药到病除,生活一下变得有多美好,但是命运总是对人有这样那样的亏欠,两个倾斜的积木靠在一起,可能会稍好一些。哪怕来得很迟,追得很苦。

感觉自己卖了你一份大安利!^q^别怕吃了这安利你就是我的人了我会好好对你的(住口(坐在地上擦嘴角。点梗收下了,本子通贩现在还真不知道……祝期末一切顺利!
给姑娘一份带着海风,水波微皱的早安。

 
 

木日生:

 

  趁羞恥心暫時隨著考完的數學而去,趕緊發出來。  
跟     @SeAson  表個白,實在好喜歡你呀xD  
不過聽說作者明天(今天)就上船去了,本來想早點發的,結果還是忘了,於是看到與否就隨緣啦【。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篇文,其實一開始真的什麼都不懂點開看的,連設定也沒注意,   連原作也沒看 。然後忘了大約從第幾章開始我就棄械淪陷了,完全開啟深井冰模式,然而已經下檔了......(台灣的上下映時間都早些),已經不想數到底幾次這樣了之前哈比人也都這樣OAQ 只好用了其他方法補了片子。  
好的又離題了【。反正就是太喜歡了,每次看完當次更新都愉悅到半出竅的狀態,隔天再在筆記本上寫感想(幾乎都還是語無倫次沒有重點只有一堆狀聲詞)(現在好像還是。  
這完結一更的兩封信整個讓我垂死病中驚坐起(並不是),感動的我很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晚就把蛋仔的信抄了一遍到後來手有點痠還有點錯字(不),想說好歹弄點什麼。實在很慚愧沒寫什麼有用的回饋出來   因為在自己筆記本發洩完了 。  
其實真的覺得蛋蛋哈利兩個人都是在他們之間的愛裡學到了很多,這種"在愛裡成長"的感覺我完全抵抗不了噢上帝。Eggsy在信裡提到的Harry給他的勇氣、和Harry想到的,Eggsy有一切他錯失的勇氣,這兩人怎麼可以相配的如此毫無自覺呢【。  
番外等整個期末結束再看了,至於好像已經結束或者沒有的點梗...我可以說好想看同為大學生的兩個人(Harry因為各種原因變年輕or直接AU也行)然後是H主動追E嗎! 我是EH但真沒看過主動的Harry,正常設定下年齡差我覺得那樣是正常的不過要是兩人年紀相當就可以了呀xD 西皮當然還是蛋哈啦。  

然後,本子......有台灣通販嗎QUQ

最後還是謝謝超棒的作者,寫出超棒的文ω

      
   
评论(4)
热度(29)

© A b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