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it

子博客存欧美CP,叫阿水
微博@花丛里的一尊大炮

【每日段子/A bucky A day】 4.22

 

“右边,往右边看,James!”穿着军装的高个子们挤在一起,其中一个推了Barnes中士一把,“她的裙衩一直开到膝盖。”伴随着哄闹。

 

Barnes上下打量着,自信地勾着嘴角,“太瘦了吧,不是我的类型。”

 

“我还以为你就喜欢又瘦又小的。”那人意有所指地笑了笑,周围人都瞥了眼Barnes。歪着帽子的Barnes中士满不在乎,“反正我喜欢什么样的都能到手。”

 

对方无话可说。舞会另一头走进来一个金发姑娘,穿着玻璃纱连衣裙,军官们齐齐投去注目。她略显矜傲地扬着下巴,碧色的眼神穿过舞厅,落到了Barnes中士身上。

 

Steve把这一切都看得很清楚,他就站在军官们身后。静静地犹豫着,要不要开口叫他的朋友。从他身边经过的姑娘们都盯着英气逼人的制服。她们踩着高跟鞋,擦着香粉的肩头掠过Steve的鼻尖。

 

正当Steve认为Bucky找到了今夜的舞伴时,那个腰背挺拔的中士惊喜地转过了身。“Steve!”声音很响,毫不克制。

 

Steve觉得这不礼貌,但Barnes中士的确抛下了金发碧眼,走来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你没跟我说你要来。我以为你根本不会跳舞。”戏谑地晃了晃手臂里的Steve。

 

Steve不在意地笑着,“我会跳,但我不是来跳舞的……”跟着对方的步子走出了门。

 

“哇你会跳?”Bucky拉着他转了几圈,瘦小的金发男人连连叫喊“这也太不像话了”。他们差点撞上一辆老福特车。

 

室外的空气带着凉意,夜风吹来轻浮美好的茉莉香。远处有人坐在废弃的轮胎上,翻来覆去扔着几个硬币,轻声地叮叮当当。

 



4.22#

评论(2)
热度(44)

© A bit | Powered by LOFTER